玖辞.

不常更新的小姐妹一枚

寻母遇险

“少主,这里地势较好,咱们先占据了这里,司马玉龙要过这里就是难事啊,必定死路一条”茂江探查了这屿山的地势,回来向叶麟禀报


“很好,只要司马玉龙一死,江山就回到我手中”叶麟仿佛看到日后江山在他手中的样子


茂江拱手作揖道:“那便先祝叶少主千秋万岁了”


叶麟交代:“好了,先去布置一下,我要给司马玉龙一个惊喜,让他有命来没命回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是,属下告退”茂江退下关上门后,原本笑着的神情立刻变得严肃甚至有些凶狠


屿山小镇

一位妇人说道:“虽说我们这儿地盘小,但有句俗话说得‘好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’你等莫要小瞧了”这句话怎么听都是故意说给外来客听的

“陈大娘,你又跑这来了,我家少爷要的东西呢?”周廷拉着正在讲话的妇人


“都在这呢,跑不掉的”妇人指了指客栈,周廷立刻明白


“要注意着走向,最好是让他们去山上”周廷小声说道,还递给了陈大娘一包东西


陈大娘拿到后,说道:“知道了,放心”


随后离开了人群多的地方,朝客栈后面厨房走去,看到小二,两人交换眼神后,就匆匆离开


“你看,往前走个半个时辰就到屿山脚下,那边还有些小贩卖着吃食,一路上饿不着”丁五味一路上都叫着饿,赵羽一边摸着背上的大刀,一边对丁五味讲



客栈

“客官,我看你们是外地来的吧,吃完饭后就可以去我们这儿出了名的屿山,离着不过半个时辰就到了,沿途还有一些风景更甚”


“我说小二啊,先上菜,招牌菜,我都要饿死了”丁五味说道


“好嘞”小二把手上的帕子甩到肩上


“公子”赵羽递给楚天佑一个眼神,楚天佑眼含笑意道:“嗯,我看过汤臣相加急的书信了,不急”


丁五味就看不懂了“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,也给我听听”


楚天佑,白珊珊,赵羽异口同声:“不可说”


赵羽又低声说着“丁五味你待会先验毒,但是不要明目张胆的,这店不安全,你要是急躁第一个就是要了你的小命”


丁五味听赵羽冒了一句,吓得:“赵大侠你一定要保护好我”


赵羽拍了拍丁五味的肩道:“行”


珊珊适时开口:“其实五味哥,没什么好怕的,到时候打不过你装死就好了”


楚天佑仍然一脸笑意,眼神有了一丝变化“珊珊说的对,这样逃过一劫也不错”说完之后丁五味看着这两个人嘴上说着“啧,行啊”心道:“这两人不简单,眼神都能拉丝了,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属于我的那个人,哼!人比人真的气死人”


“菜来了”小二的声音打断了丁五味,同时赵羽也打了一下丁五味,示意他回神干正事

……


让大家久等啦,之前因为考试需要复习,暂时就停下了,现在考完了,正式恢复更新
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祝大家元旦快乐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