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辞.

不常更新的小姐妹一枚

寻母遇险二

“少主,已经将药拿给陈婆,现在万事俱备,只等司马玉龙上钩了”


“很好,传令下去所有人待命,我要好好会会司马玉龙”



客栈

“小二这菜色看起来就很美味,看来后厨是下了真功夫,客栈生意蒸蒸日上”


“客官您过奖了,我们这回头客多,慢慢积攒的口碑,您先尝尝”


丁五味拿起筷子随意翻了一下面前的肉夹起正要吃,小二正期待着,谁也没想到丁五味又放下“你再去拿一坛好酒,好菜配好酒整好”


“好嘞”小二离去后,丁五味拿出翻过筷子的另一面,极细的银针漏了出来,楚天佑看后并没有太多的情绪,其他人也未说什么


五味看到后默默的从袋子里拿出几粒小药丸,低声说道:“解百毒的药,为了不露出破绽先把这个吃了”


“谢谢你,五味”楚天佑已然想好下一步对策


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丁五味将药丸放入杯子里,倒入少量的水分给了他们


“客官,酒来了”


“这菜真不错,没想到好看也好吃”众人看着丁五味的表演,等到时机差不多后一个眼神全部倒桌不起


“啧啧啧,我寻思着多厉害呢,还不是抵不过药的威力,唉,司马玉龙下辈子不要投胎到帝王家,还有你们跟着司马玉龙瞎混,混到什么好处,还不是死路一条”小二卸下伪装,其他人也不伪装,只等小二下达命令


“来人啊,把这几个人绑了,快点弄到屿山山后,叶少主已经等太久了”

……


马车缓缓的走向屿山

“徒弟怎么办啊,咱们是要死在这里了?”丁五味小声的说着


赵羽收到楚天佑的眼神,道:“不会,汤臣相已经按照国主的旨意安插人手,你不会死在这的”


“那就好那就好,不过你怎么知道的”


“行了,丁五味你听好了,你身边这位就是国主,你再敢大不敬,第一个就把你卖出去”赵羽一副看傻子的样子解释给丁五味听


“真…真的?是真的!”丁五味结结巴巴的说着


“五味,又让你跟着我们冒险了,不过你跟珊珊不会有危险,接应人会先把你们护送到安全的地方”


“天佑哥,我是不会走的”


“不!珊珊,你要走,必须要走,我前些日子拟了一道圣旨,你跟五味回京把圣旨交给汤臣相,而后……”马车颠簸了一下打断了楚天佑接下来要说的话


只听见来人的对话“人都带来了,怎么不见叶少主”


“叶少主说让您单独去清风洞见他,剩下的事情属下会安排妥当的”


“我知道了”说着就往山洞去,楚天佑听见没声了示意继续装晕,不久来了几个人把他们往另一个地方带去,分开关到地牢里

……


“茂江,这件事干的不错,不过我是该夸你聪明还是傻呢,我听师爷说你对他们还手下留情了,很好很好”叶麟说着说着抓着茂江的手臂狠狠的把人摔了出去


“少主息怒,属下怕一次性下太多药,毒死了司马玉龙,那传国玉玺和大玉圭岂不没有着落了”


“行,那你还不笨,下去吧”


“是”……


茂江:“凭什么他叶麟坐在这个位置,这是老子打下来的,敢这样对我,走着瞧叶麟,我呸”茂江对着叶麟房门呸了一声,走了出去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